產品保固條款

MCUapps 目前所代理、銷售之開發板等套件產品,大多是國際大廠設計及製造;其他以成品型式(具備產品外殼等人機界面之裝置)供應之開發工具類產品,也是挑選經過嚴格品管之原廠合格正品。所以不論是在產品設計或耐用品質上,我們都深具信心,能夠提供持續穩定的運作,因為我們也是開發者出身,最痛恨劣質的開發工具造成寶貴研發時間的浪費。

因此我們為您提供下列產品保固條款,以確保您的消費權益:

  • 自收到任何商品當日起計算,提供 收到商品一個月(30 天)內免費替換新品服務,免運費也不需要任何維修費用!但若商品確認因人為碰撞外觀受損,或有銲接、拆解、不當連接致使燒燬等狀況,則會視個案釐清維修責任與費用。

  • 收到商品後一個月至六個月內,您依然可以寄回給我們進行檢驗。

    若商品本身有因人為碰撞外觀受損,銲接、拆解、不當連接致使燒燬等狀況,或是必須送回原廠維修判定者,您必須負擔原廠認定之維修或更換新品的實際相關費用。其餘狀況,皆可進行退換,但可能須由您負擔相關運費成本。

  • 特定供應商會提供延長之產品保固期限,將會在商品相關頁面進行說明。

  • 除上述狀況外,都歡迎 聯絡我們,可以酌情為您提供折價換購新品的服務,請勿輕易放棄您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