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授權台灣代理分銷

迷你麵包板 4.5 x 3.5 CM - 藍

原名
Mini Bread board 4.5x3.5CM-Blue

貨號
319030005

分類
Breadboard

特價
97

SeeedStudio 採購說明

本項商品目前在台灣無庫存,將採用空運方式進口再出貨。加計下單日期、報關手續及運送時程,預計大約 10 - 15 天內可以出貨給您。

我們將在您下單當日向 SeeedStudio 原廠確認庫存狀況,並且寄發接受訂單確認通知給您。

資料來源:https://www.seeedstudio.com/Mini-Bread-board-4.5x3.5CM-Blue-p-308.html

Description

This is a very useful mini breadboard with 170 tie points. It has 5 colors, self-adhesive backing, perfect design for small project. 



Technical Details

Dimensions 45mm x 35mm x 10mm
Weight G.W 13g    
Battery Exclude

這是170的連接點一個非常有用的小麵包板。它有5種顏色,不干膠後盾,為小型項目完美的設計。
 
 
 

前往
現貨型錄

Lin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