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授權台灣代理分銷

Crazyflie納米四軸飛行器 - 備用電池(BC-BL-01-A)

原名
Crazyflie Nano Quadcopter - Spare battery (BC-BL-01-A)

貨號
313010025

分類
Power Supply

特價
231

商品停售

由於停止生產、銷量不佳、升級改版... 或其他因素,SeeedStudio 原廠目前已經停止生產、供應、或銷售本件商品,請尋找其他替代品方案。

資料來源:https://www.seeedstudio.com/Crazyflie-Nano-Quadcopter---Spare-battery-%28BC-BL-01-A%29-p-1362.html

Description

This product is discontinued.


Tech Support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 for technical support, please contact support@bitcraze.io

 


Technical Details

Weight G.W 5g    
Battery Lithium Cells / Batteries loose (bulk) UN3480-PI965

Part List

Crazyflie Nano Quadcopter - Spare battery (BC-BL-01-A) 1

備用鋰聚合物充電電池的Crazyflie納米四軸飛行器。
這是一個小的高性能電池具有高安全性的特點。它是由國家標準合格,確保無火災或爆炸的危險,即使過充,短路或下降。
規範
  • 容量:170毫安
  • 額定電壓:3.7 V(1單元格)
  • 放電:連續25℃/ 50℃連發
  • 負責人:3C
  • 外形尺寸:6.7x17x23毫米
  • 重量:5克
  • 工作溫度:0〜50°C(充電)/ -20〜60°C(放電)
  • 連接器:JST-ZHR-2P(引腳1正)
注意事項
  1. 利用陽光直射下的電池可能會導致過熱,這可能導致無效或火災。
  2. 電池應適當充電器,遵守正確的操作指令。

支持
如果你有技術支持的任何進一步的問題,請聯繫支持(AT)bitcraze.se論壇 Bitcraze的。

前往
現貨型錄

Lin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