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授權台灣代理分銷

315MHZ遙控繼電器開關套件 - 2通道

原名
315Mhz remote relay switch kits - 2 channels

貨號
103990004

分類
Other for Wireless

特價
644

商品停售

由於停止生產、銷量不佳、升級改版... 或其他因素,SeeedStudio 原廠目前已經停止生產、供應、或銷售本件商品,請尋找其他替代品方案。

資料來源:https://www.seeedstudio.com/315Mhz-remote-relay-switch-kits---2-channels-p-150.html

Description

This remote switch allows you to remotely control any 12 Volt DC device. Perfect for controlling any 12V devices such as Lights , Fans, Landscaping Lighting and more. This easy-to-wire kit is perfect for anybody with a basic knowledge of electrical wiring, and can easily be wired to many 12V applications. For PC Modders, the end of result of the Remote Control 12VDC kit are truly impressive and are sure to ooh and ah the crowds. For DIYers, the kit will give some magical effect to your projects.

Basic Specification:

  • Frequency: 315Mhz.

  • Modulation: ASK

  • Working voltage for Receiver: 12VDC

  • Working voltage for Transmitter: 5~12V

  • Receiver sensibility: -105dbm

  • Emission distance: 100m in open ground

Pin Out:



use.png

Receiver:

Each Relay owns one group of 3 pins:

A - Normally closed, open when relay activate

B - Common node

C - Normally open, close when relay activate


Transmitter:

10 - CH2, HIGH trigger

11 - NC

12 - CH1, HIGH trigger

13 - NC


Technical Details

Dimensions 80mm x 54mm x 28mm
Weight G.W 72g    
Battery Exclude

Part List

315Mhz remote relay switch kits - 2 channels 1

描述
該遙控開關,您可以遠程控制任何12伏直流設備。完美的控制任何12V設備,如電燈,電扇,美化的照明等等。這種易於線套件非常適合與電氣佈線的基本知識人,並可以很容易地連接到12V的許多應用程序。對於PC遊戲模組,遠程控制12VDC套件結果的末尾是真正令人印象深刻,一定要哦啊人群。對於DIY愛好者,該工具包將給予您的項目的一些神奇的效果。



基本規格:
  • 頻率:315MHz。
  • 調製方式:ASK
  • 工作電壓:12VDC
  • 接收靈敏度:-105dBm
  • 發射距離:100米比賽中空地
  • 尺寸:68毫米*47毫米*12毫米
引腳輸出:

每個繼電器擁有一組3個引腳:
A - 常閉,當打開繼電器激活
乙 - 公共節點
Ç - 常開,關閉時繼電器激活

編碼和解碼

受歡迎的鏈接是這樣的:MCU - >編碼 - >發射器------接收器 - >解碼器 - > MCU,
PT2262(編碼器)和PT2272(解碼器)是可選的,它們的存在是:1)避免混淆當範圍2多RF鏈路)隔離干擾。可以在編碼和解碼工作集成到在兩側所述MCU。每當周圍沒有315MHZ的設備,你可以用它直接電纜連接。

要設置一個PT2272 PT2262和鏈接,你就需要通過一點點焊接設置PT2262:


和設置在PT2272相應的引腳:



繼電器工作模式:

接收器具有控制如何繼電器輸出功能,三種模式。這些模式是使用接收器上的3針跳線用戶選擇。

瞬間:

移動開關位置設定在瞬時模式選擇繼電器(S)。在瞬時模式中,所選擇的中繼(S)將改變其狀態,並保持其為接收到的傳輸的持續時間。一旦傳送結束,繼電器將變回原來的狀態。

拖鞋:

取出分流來設置觸發器模式選擇繼電器(S)。在觸發器模式,所選擇的中繼(S)將改變其狀態,並保持它直到接收到匹配的傳輸。每次的發送接收的中繼將改變它的狀態,並保持它直到接收到另一個傳輸。

鎖定:

移動開關位置設置在鎖定模式中選擇繼電器(S)。在鎖存模式中,當所選擇的中繼由發射器激活時,該繼電器將改變其狀態,並保持它直到電源到接收機除去或中斷。

請參考的315MHz的RF鏈路的簡單的繪圖。在transimitter側,你會需要提供3-5VDC的“+ 12V”針,( 注意:在12V是PCB上的錯誤絲印,從來沒有給它超過5V),並設置“TE”高(5V ),以實現傳輸。在接收端,你可以使用+ 5VDC(又名VCC)電源和讀取D0〜D3的輸出。“TV”將指示thenever有改變的數據傳入。




文件

請訪問我們的  維基頁面關於該產品的更多信息。可以理解的,如果你能幫助我們改進文檔,添加更多的演示代碼或教程。有關技術支持,請發表您的問題給我們的論壇

數據表為PT2272 PT2262和
查看更多

前往
現貨型錄

Lin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