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授權台灣代理分銷

格羅夫 - 雙節棍

原名
Grove - Nunchuck

貨號
103020009

分類
Accessories for Grove

特價
99

SeeedStudio 採購說明

本項商品目前在台灣無庫存,將採用空運方式進口再出貨。加計下單日期、報關手續及運送時程,預計大約 10 - 15 天內可以出貨給您。

我們將在您下單當日向 SeeedStudio 原廠確認庫存狀況,並且寄發接受訂單確認通知給您。

資料來源:https://www.seeedstudio.com/Grove---Nunchuck-p-1474.html

Description

The Grove - NunChuck is a small PCB that adapts the Wii Nunchuck connector to standard Grove connector. The power, ground and two-wire interface of the Nunchuck are all broken out to a 4-pin 0.1"pitch header. This “Grove - NunChuck”, let you play with the Wii Nunchuck and other Wii remote peripherals without needing you to cut cables. Just plug it into the Wii Nunchuck, then into the  Grove - Base Shield.






Technical Details

Weight G.W 6g    
Battery Exclude
Interface I2C
Work Voltage +5V

Part List

Grove - Nunchuck 1

Documents


描述

格羅夫 - 雙節棍是一個小的PCB,適應Wii的雙節棍連接器標準格羅夫連接器。雙節棍的力量,地面和雙線接口都爆發了一個4針0.1樹林“節距管這個。” - 雙節棍“,讓你與Wii雙節棍和其他Wii遙控器外設播放,而無需你砍。電纜只需將其插入Wii的雙節棍,再進入格羅夫-基本盾
有有Wiichuck-一台Wii,雙節棍打破板 ,它們是相似的。
  • 設計為被插入到任天堂Wii雙節棍的連接器
  • 連接到格羅夫 - 基本盾
  • 接口類型:I2C
  • 工作電壓:5V +

資源文件格魯夫-雙節棍鷹文件

對於所有用戶格羅夫(尤其是新手),我們為您提供指導PDF文檔。請下載並通讀前言-入門介紹格魯夫您的產品使用前。
文件
請訪問我們的wiki頁面,了解本產品的更多信息。可以理解的,如果你能幫助我們改進文檔,添加更多的演示代碼或教程。有關技術支持,請發表您的問題給我們的論壇
查看更多

前往
現貨型錄

Lin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