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供應最新開發模組

LED 顯示 USB 電流電壓計

  • 可同時顯示電壓、電流和消耗 mAH
  • 可以檢測行動電源或裝置內含 mAH
  • 可以檢測 USB 線材品質與線損消耗
  • 可以保存多組檢測資料,不受斷電影響
  • USB Type-A 或 MicroUSB Type-B 供電
  • 通透性 USB 2.0 資料傳輸,不影響使用
  • 製造時皆已經通過個別精密電流校準
  • 電壓偏低或是偏高時會閃爍示警

代號
kcx-017

SKU 即原廠標號
42070518690

定價
200
特價
180 (含營業稅)

有庫存

無需專業的接線,超簡單方便,只要USB口插上,放電充電,即可監測設備的工作電壓電流,以及統計電池或行動電源容量。

新機屏幕表面貼了張保護膜,若需要鏡面效果撕掉保護膜即可

注意:劃痕都在保護膜上,貼膜貼的比較牢,各位可以細心看下,如果你不需要保護板可以揭掉的,揭掉就沒劃痕,贊新了的。

原廠連結:

可以作為,日常簡單測試工具

1. 如想知道,平板、手機電池的充電容量,判斷電池性能下降多少,是否需要更換。

2. 可以知道充電寶的放電容量,計算充電寶的轉化率。

3. 可以知道,你的數碼設備的充電電流。

4. 5V路由器 以及其他任意5V USB口設備(比如USB燈燈)的工作電流等等

自帶usb輸入線,也有microusb口,可以用其他線輸入。一頭接電源/移動電源,注意默認是使用usb接口的,即5v;另一頭接負載,可以是手機。

應用舉例:

1、測試電源/移動電源有沒有標稱輸出能力,所謂的2A電源一接上2A負載,電壓就跌得不成樣子,那麼肯定是坑爹貨。

2、手機充電電流多大? 直接讀取電流讀數。值得注意的是測試儀引入了額外的電阻:一對usb插頭接觸電阻、導線電阻、取樣電阻,因此某些情況下對結果影響比較明顯。

3、移動電源有麼有容量虛標,效率多少? 充滿移動電源後接好測試儀,再插上電阻負載,等放電結束後查看放出的容量,同時把用完的充電寶充電時,充電器查到測試儀,然後通過線在給充電寶充電,可以看具體衝進去大致多少容量。

性能參數:

特點:

  • 同時顯示電壓電流和mAH數據,方便查看
  • 可以檢測移動電源輸出mAH
  • 多組檢測數據保存,掉電保存功能
  • 不影響數據傳輸
  • 精度更高,電流參數基本不會亂跳
  • USB公頭和MicroUSB口雙重取電,可檢測MicroUSB線質量
  • 電流取樣25毫歐,損耗更小
  • 帶精密電流校準功能,電流精度更高(發貨時已經校準好)

參數:

輸入電壓:3V-7V

電壓分辨率:0.01V

測試電流:0.05A-3.50A

電流分辨率:0.01A

容量範圍:0-19999mAH

精度:正負1%

線路損耗:0.1歐左右

測試內容:電池電壓、電流、放電容量(總共10組數據)

尺寸:長5.8cm*寬2.7cm*厚1.9cm 線長20cm 含USB

重量:30g

使用說明:

新機屏幕表面貼了張保護膜,若需要鏡面效果撕掉保護膜即可

測電壓電流:

USB公頭插上5V充電器,母座插手機等設備,直接讀出電壓電流參數

測MicroUSB線質量:

母座插手機等設備,先用本機公頭插5V充電器,記住電壓,再用MicroUSB線從5V充電器插到本機MicroUSB孔內記住電壓,電壓差距越小MicroUSB線質量越好

測電池容量:

利用TP4056等線性充電電路通過此容量表給完全沒電的電池充到完全滿,容量讀數就為電池容量,利用此方法也能測手機充電容量,甚至可以計算手機充電效率

測移動電源輸出容量和效率:

先把本機接好移動電源,打開移動電源,長按按鍵直到容量數據歸零,插入手機多次充電直到移動電源沒電自動關機。下次打開本機時顯示容量即為移動電源輸出的mAH。注意這個mAH遠比標稱mAH小,輸出mAH*輸出電壓5V/電池mAH*電池電壓3.7V=移動電源效率

數據清零:

按住按鍵直到(第幾組數據)變成下一組後放開按鍵,自動跳到下一組數據從零開始。

數據查看:

快速雙擊按鍵(0.5S以內),進入查看數據查看模式,背光LED會閃爍,然後再一下顯示下一組數據,雙擊退出數據查看模式,背光LED長亮。

電壓偏高或者偏低報警:

液晶屏箭頭、背光LED會閃爍,警報提示。按下按鍵LED常亮30S。

開機狀態:

通過MicroUSB或者帶線USB公頭接通電源,液晶屏全部內容顯示1S(檢測液晶屏是否完好無損),然後顯示上次數據(容量,及第幾組數據),當前電壓,電流及電壓偏高或者偏低提示。

數據校準功能設置:一台電子負載儀,恆流源一台。

恆流源調到8.5V及以上10V以下(建議9V),電子負載設定為CC模式(恆流模式)3A、2A、1A、0.3A四個電流分別校準。

以3A為例:

3A校準時:電子負載設定恆流模式3A,電量計液晶屏的電流會自動慢慢的校準(10S左右)可以看到液晶屏的電流會變化,校準後關掉電子負載數據自動保護。

1、產品特點:

同時顯示電壓電流和mAH數據,方便查看

可以檢測移動電源輸出mAH

多組檢測數據保存,掉電保存功能

不影響數據傳輸

精度更高,電流參數基本不會亂跳

USB公頭和MicroUSB口雙重取電,可檢測MicroUSB線質量

電流取樣25毫歐,損耗更小

帶精密電流校準功能,電流精度更高(發貨時已經校準好啦)

2、性能參數:

輸入電壓:3V-7V

電壓分辨率:0.01V

測試電流:0.05A-3.50A

電流分辨率:0.01A

容量範圍:0-19999mAH

精度:正負1%

線路損耗:0.1歐左右

測試內容:電池電壓、電流、放電容量(總共10組數據)

3、功能介紹:

3.1、測電壓電流:

USB公頭插上5V充電器,母座插手機等設備,直接讀出電壓電流參數。

3.2、測MicroUSB線質量:

母座插手機等設備,先用本機公頭插5V充電器,記住電壓,再用MicroUSB線從5V充電器插到本機MicroUSB孔內記住電壓,電壓差距越小MicroUSB線質量越好。

3.3、測移動電源輸出容量和效率:

先把本機接好移動電源,打開移動電源,長按按鍵直到容量數據歸零,插入手機多次充電直到移動電源沒電自動關機。下次打開本機時顯示容量即為移動電源輸出的mAH。注意這個mAH遠比標稱mAH小,輸出mAH*輸出電壓5V/電池mAH*電池電壓3.7V=移動電源效率。

3.4、數據切換:

單擊按鍵切換到下一組數據,雙擊按鍵切換到上一組數據。

3.5、數據清零:

按住按鍵3秒以上,即可對當組數據清零。

4、應用實例:

4.1、測試手機、平板、移動電源等等用電器的充電電壓和電流:

檢測儀USB公頭插上5V USB充電器,母座插手機、平板、移動電源等設備,直接讀出電壓電流參數。

Line share